會員招募

 

 

說故事是快樂的事。

故事是孩子左右腦學習最佳的語料---感性的右腦負責故事的幻想以及世界的編撰與導演;理性的左腦則負責句型的架構學習。 故事亦是語言學習、發音、節奏、單音和句型的捷徑。

說故事長久以來一直就在親子互動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 跟孩子分享完故事之後,孩子油然生起想要表達的慾望。 藉由討論、回答與發問問題,更能一起探索、一起進入心靈想像空間,愉快地遨遊飛翔。

我們是一群熱情和用心的故事媽媽,以故事為橋樑,分享孩子的思考及成長過程,並進一步在社區及校園內從事推展運作,希望能為更多的家庭和孩子散播故事和討論的種子。

 

 

協會提供的服務

 

● 說故事

● 童書讀書會

● 兒童讀書會

● 親子讀書會

● 讀書會帶領人培訓

● 故事媽媽初階,進階研習培訓

● 故事閱讀推廣活動

 

 

如何加入協會

 

1. 正式會員:限設籍高雄市者,入會費200元,常年會費1000元。

2. 贊助會員:設籍高雄市以外者,入會費200元,常年會費1000元。

3. 永久會員:具正式會員資格者,入會費200元,一次繳納10000元者,

終身免繳會費。

4. 榮譽會員:不具正式會員資格,但捐助本會經費達100000元以上者。